close

張信哲

說謊

 

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 
現在妳靠在誰身旁
窗外透進來的光  
照得心發慌熬過了失眠的晚上
# 每次妳的理由都一樣  
其實我都懂只是
不講把自己弄得很忙  
其實是假裝看妳這次要怎麼收場
# 我說我會是妳
可以依靠的肩膀  
而妳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
我愛妳的心一樣  
總是選擇原諒妳有多少藉口  
除了說謊
##如果我不是妳可以停靠的地方  
我們就到此為止
不必再勉強現在開始不一樣  
像路人經過身旁  
妳也不必裝模作樣
##我會遺忘  別再說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k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